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HOME> ABOUT US>Company

豪邦交通器材有限公司


豪邦交通器材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,一方面致力於墊片材質的創新.研發及設計,也研究環保材質,近來又研發石墨導熱板之技術,其材質可取代銅/鋁,在電子產品上,為一些高功能產品提供配套。

墊片(Packing)在工業上統稱Gasket,其使用主要在金屬類或非金屬類相互間之密合,在功用上有防震/密封/固定/耐溫/過濾/調整間隙/絕緣/耐磨...等。

在材質上種類繁多,舉凡金屬或非金屬類均有,在此領域上豪邦竭力投入已有30餘年,尤其在發動機上開發一系類產品,舉凡汽車、卡車、吊車、堆高機、挖土機、船外機、船副機、發電機、壓縮機、農業機械、建設機械...等。均涵蓋其中。

在材質上大都使用環保性及非公害性之原料,不論車種開發的考量或者品質上的投入,均以原廠規格為準則。

 

熱門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