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OEM/ODM/OBM/客製化商品(密封元件)

OEM/ODM/OBM/客製化商品(密封元件)

 

OEM:原始設備製造商

(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)

由原廠堤供相關的產品設計圖。模具開發及加工技術,交給OEM廠代工,並以成品的方式出貨給原廠。

 

ODM:原始設計製造商

(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)

由原廠提供欲開發產品的概念與規格,後續交由ODM廠做產品的開發及設計,並以成品的方式出貨給原廠。

 

OBM:自有品牌製造商

(Own Branding and Manufacturing)

自創品牌,直接經營消費者市場並提供產品售後服務。

 

 

Application:

 

 

1.船舶用墊片(Ship Gasket):

Yanmar/Mtu/Deutz/Mitsubishi Heavy Duty/Wartsila-UD30V12.....

 

2.船外機墊片(Outboard Motor Gasket):

Johnson/Evinrude/Mercury/Yamaha/Kawasaki/Suzuki......

 

3.真空泵浦墊片(Vacuum Pump Gasket):

KVE-250/KVE-140/R1-160.....

 

4.工具機墊片(Tool Machine Gasket)

 

5.主泵浦墊片(Main Pump Gasket):

MS120-2/MS120-8/MS180.....

 

6.特殊墊片訂做(Special Gasket)

熱門商品